文法系“书香漂流,爱满树达”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6-27浏览次数:

(作者 徐唅)为使书籍共享,再可利用,节约纸张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读书氛围,文法系青工部于2015年10月12日在树达楼前厅门口开展了“书香漂流、爱满树达”活动,并于2016年6月27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面对树达学院全体同学展开,活动时间长,并具有循环性。

进入树达楼时,大家就会在前厅看见一个装有满满书籍的小柜子。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停下脚步去翻阅书籍;可以捐出自己心爱的书本,为他人创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

文法系团学两会在团支书会议上向各班级宣传该活动,同时在校内招募志愿者、整理登记好捐书者相关信息,确保每一本书籍都完好无损,并为捐书者负责。与此同时志愿者还会查看借书登记表,联系借书者及时归还书籍,为其他同学创造借书机会。最后是“图书回漂”工作,志愿者一一联系了捐书者,并将书籍归还主人手中。

书香满树达,爱在你我他。我们希望可以让好书在每届的每一个同学手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