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6-06-26浏览次数:

(文/杨帆 图/谭媛)6月24日晚六点,湖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树达楼315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院团委主办,湖南世创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团中央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训练营导师刘玄奇主讲。

在此次培训会上,刘玄奇从产品信息、敢于竞争、了解市场、表明行动方针、展示管理队伍、计划摘要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撰写一份商业计划书的步骤,并就如何选好企业吉祥物进行了详细介绍,而后还分析了书写创业计划书的一些常见问题。刘玄奇提出:“一份优质的商业计划书是成功融资的敲门砖。在创业计划中,应尽量用简单的词语来描述每件事。”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培训会内容向老师提出了各种相关问题并一一得到解答。

参与此次培训会的有学院各个创新创业队的代表,他们将代表树达学院参与湖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