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暑假三下乡动员大会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6-06-22浏览次数:

(文/吴彩云 图/丁诗朗)6月2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2016年暑假三下乡动员大会暨专题培训讲座在树达楼315教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院团委书记胡蓉、院团委副书记李青、院学工办副主任陈静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骆龙磊主持,

彭建国从认真做好暑期社会调查的一系列准备、扎实开展好暑期社会调查的相关工作和努力提升社会调查研究成果水平等方面,就本次三下乡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全体暑期三下乡成员要做到认真实践、知行合一、综合考虑、尽力而为。彭建国针对调研内容、调查问卷和调研报告制作等调研相关工作如何展开,在开展调研工作时候,如何做好社会调查的准备和制定社会调查的方案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陈静就三下乡课程制定方案和队伍形象问题给出建议和意见,骆龙磊强调了三下乡过程中的纪律问题和安全问题,并预祝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队老师张驰、彭斌、彭玲、覃志坚、谭翔匀全程聆听了本次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