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共赴操军——记“三下乡”理工队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16-07-07浏览次数:

(文/赵辉林 图/申淑君)7月7日早8点,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理工队启动仪式于桃花坪校区第二教学楼301教室进行。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老师,理工系辅导员谭翔匀老师以及“三下乡”理工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实践团队队长刘卓宣布由二十人组成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队——理工系赴岳阳市华容县操军中学暑期实践团队正式成立,活动时间初定为七月十日至七月二十五日。随后,全体成员经过深入交流后制定出了详细出行计划及前期准备工作方案。会上,谭翔匀老师表示,去年“三下乡”活动成绩优异,因而对今年的活动也寄予厚望。她提出了今年“三下乡”应注意的几点事项,并指出“关爱学生”是重中之重。

最后,朱继来老师围绕安全问题、活动宣传和教学要求方面进行总结,并且着重强调了交通、食品、住宿等方面的问题。他说:“此次活动要突显专业特质,实现专业综合素质的最大利用,并积极利用媒介平台宣传活动,寻找亮点,总结成果,顺顺利利去,平平安安回。并预祝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理工队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此次启动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