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学系举办文艺晚会欢送2016届毕业生

来源: 日期:2016-05-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易佳缙)5月22日晚,医学院田径场灯光灿烂,由医学院与我院医学系学生共同参与的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医学院第13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社联秘书长罗繁荣、医学院党委书记梁勇、副书记谢罗庚、我院医学系主任毛季琨及各系部老师、同学出席了此次晚会。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夏色》拉开了晚会序幕。医学院团委书记赵燕玲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关于2015-2016年度五四团内评优表彰的决定》,并由到场嘉宾进行颁奖。

在欢声笑语中,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节目令观众目接不暇:端庄、优雅的汉服舞《礼仪之邦》,向大家展现古典文化艺术之美与中华文明礼仪之美;经典老歌和流行新作的碰撞、结合了轮滑技巧的华尔兹《rolling in love》,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小品《恋爱倒叙》、相声《我研究的》中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话语,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哑剧《医馆笑传》,以浮夸的肢体语言讲述了医生职业的高尚。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健美操表演,跳出了医学生青春焕发的风采!

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T台秀《歌舞青春》让观众们目睹学长们飒飒风姿;情景剧《不说再见》向观众诠释了“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缘。”表达出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而毕业生们带来的舞蹈《Mr.Chu》中,舞者回眸一笑,纤腰灵动,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医往直前,放梦飞翔。”青春是一首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伴随着《青春舞台》的歌声,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夜,“志同道合,风雨无阻”的社团人撞上“青春无悔,载梦启航”的毕业生,其擦出来的火花,给观众带来一段只能怀念不能倒带的独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