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湖南省第二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16-06-07浏览次数:

(文/杨帆 图/杨帆)6月7日下午,湖南省第二十二届暨树达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湖南师范大学英语教学部部长谭福民等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面向树达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进行,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比赛要求是让来自各系的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围绕“Bing Conscious Of My Ignorance”为主题进行命题演讲。比赛开始后,各位参赛选手结合个人经历,畅谈了自己对“ignorance”这个单词的理解和反思。随后,选手们就“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等主题进行了即兴演讲,选手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敏捷的思维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专业组龙丽羽荣获一等奖,刘姳君荣获二等奖,周雪妤荣获三等奖;非英语专业组刘添慧荣获一等奖,何泽辉、汪帝杉、侯睿荣获二等奖,黄启华、阳鹃利、欧阳致远、付露、莫清萍、汪奕君荣获三等奖。

最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根据比赛结果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赛区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