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六次主席(主任)直选经管系专场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6-05-17浏览次数:

(文/丁诗朗 喻佳杰 图/周楷青)5月17日,我院第十六次三代会主席(主任)直选宣讲会经管系专场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如期举行。宣讲会分为两场,时间分别为中午和下午。2013级和2014级的经管系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进行到第二天,九位候选人均渐入佳境,妙语连珠,精彩的发言不断引得在场同学阵阵掌声、欢呼声,将宣讲会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周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面对即将面临毕业就业问题的2013级学生提出要求,她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坚持每天按时保质完成到课情况,坚持大学的目标,以学业为主。也希望在此次宣讲会上大家能够从服务学生、建设学生系统的角度出发,投出公正的一票。

院团委副书记李青、学工办副主任陈静、辅导员谭叶、周衎也、覃志坚出席了今天的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