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六次主席(主任)直选张公岭、理工系专场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6-05-16浏览次数:

(文/丁诗朗 喻佳杰 图/雷璐莹 周楷青)5月16日早上,第十六次三代会主席(主任)宣讲会在张公岭校区拉开帷幕。中午以及下午的宣讲会理工系专场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李青、骆龙磊出席宣讲会。

九位候选人轮流发言作自我介绍,他们个个面色淡定,从容不迫,坚定有力地表明他们的决心。

九位候选人宣讲完毕后,在场同学开始行使自己手中的投票权。投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大家在相应的候选人名下打钩,每项限投一人,涂改或多选均视为无效票,任意一项不选视为弃权。

理工系专场宣讲会时,来自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周人杰,通过亲切幽默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这样的宣讲会让我们每个人都行使到了自己的投票权,进一步认识以后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学生系统负责人,希望学院以后都能够这样进行投票。”一名来自理工系的同学如是说。

宣讲会由2014级播音专业的黄芊同学主持。张公岭校区和理工系的学工系统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2013级和2014级的理工系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