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举办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16-04-29浏览次数:

(文/秦丽 图/郑燕燕)树达学院艺体系设计专业今年最大规模的展览活动:“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展”于2016年4月29日分别在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树达学院树达楼大厅和第二教学楼同时拉开帷幕。

参与此次毕业展的学生作品涵盖了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和装潢设计四大专业方向。展览形式以学生参展答辩,老师评分形式进行。4月29日在树达楼大厅和第二教学楼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设计专业的吴尚君、鲁政、陈骥乐和罗畅等老师以及艺体系主任贺昭泽、艺体系辅导员庞喆、教务办马媛老师观赏了艺术设计专业的平面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作品展览并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分。参展作品从不经意的视角中发现不寻常的创作灵感,尝试在多元化人才培养目标前提下,引发设计围绕“人”而进行的思考;以创造性跨界的艺术思维为道,紧扣智慧城市空间、视觉文化构建、时尚潮流先锋和绘画的品高格正等要点,探讨社会创新视域下艺术设计生命感悟。

观展过后老师都说,“经过这几年的教学改革,树达学院一体多翼的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都有着极大的提升,此次的毕业展也是充分的展现了近期教学的成果。”树达学院的学子对于自己的毕业作品也是充满了信心与期望:“尽管我们的作品还显得有几分稚气,却阐释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感知与体验,尽情挥洒着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