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誓爱社联”记学社联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

来源: 日期:2016-04-28浏览次数:

(文/徐吉 彭诗梦 图/徐吉)4月28日,我院学社联于树达楼113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晚会特别邀请到院学工办主任周子虬,后勤与资产管理办副主任柏礼志,院学工办副主任陈静,院团委副书记李青、骆龙磊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社团指导老师。

社团文化节是学社联一年一度的文艺晚会,旨在通过各社团的节目表演向全院学生传递学社联各社团的风采。下午2:00,学社联组织了最后一次彩排,要求每位演出人员带妆出演,以体现表演效果。

彩排过后,工作人员经过简单的修整,开始检票入场,并发放晚会效果礼品。晚上7:00,突然,从观众席后传来了令人沸腾的RAP说唱声,现场气氛瞬间高涨,随后社会科学协会的演员们登上舞台并以广播体操串烧开场,晚会在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晚会现场,各社团沿袭了能够彰显自己社团特色的节目进行表演。麓云书画社带来了书画及舞蹈表演《踏雪寻梅》、法律协会演出了关于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小品《无法无天》、街舞协会表演了热辣歌舞《不疯狂,无青春》。除此之外,晚会将吉他协会的《K歌之王》总决赛也搬到了社团文化节的舞台,由现场的观众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据悉,现场除了通过微信投票调动会场内外的气氛外,还有微博大屏幕以及魔术发红包,支付宝发红包来增加与观众的互动。

树达学院学社联以最朴实的姿态去面对每一位同学,牵手前行。13年来全院学子与学社联风雨相伴,激扬青春,志同道合,风雨无阻。晚会接近尾声,所有工作人员上场齐唱联歌——“我们一起曾走过,忘记所有苦痛。当我们相逢,当时间溜走,当一切只能够化作以后”,并合影留恋。青春不散场,社联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