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学院“十佳班级”评选暨班级风采大赛决赛

来源: 日期:2016-04-26浏览次数:

(文/黄思怡 图/杨斯帆 丁诗朗)4月26日晚,由我院学工办主办、文法系团学两会承办的“十佳班级”评选暨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树达学院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到场的嘉宾评委有:公共课部主任何一成、文法系主任吴旭坦、理工系主任刘顺保、经管系主任杨龙和、艺体系主任贺昭泽、医学系主任毛季琨、院学工办主任周子虬、副主任陈静、院团委副书记李青、骆龙磊以及五系各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

经过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12个班级通过8分钟的展示进行最后的比拼,评审嘉宾将根据各参赛班级现场才艺表现作出评分,从而角逐出优秀的十佳班级体。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各个班级的表演不仅极具专业特色还让人眼前一新,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带来的架子鼓和吉他伴奏的英文歌曲,充满青春活力;2014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才艺串烧更是令人感叹文化的魅力,其中清幽缓和的歌曲搭配古色古香的诗词相得益彰;2014级法学班以一首《情非得已》征服了大多数的观众,赢得掌声连连;2014级学前教育充满童真幼儿舞蹈以及动听的古筝演奏给观众带来清新典雅的视觉享受;2013级的电子商务班的网上购物和快递小品,幽默有趣,却又引人深思;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则把课堂搬上了舞台,演绎了一系列有关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2014级旅游管理班演唱了由自己填词的歌曲,把长沙这座城市以歌曲的形式介绍给在场观众,内容形式新颖。

精彩的表演过后,主持人宣布获得十佳班级体的班级,领导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十佳班级”评选暨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