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学院学生干部民主评议大会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4-07浏览次数:

2016年4月7日中午12:30,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学生干部民主评议大会暨述职大会在树达楼115教室举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兼校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徐兢一、校青年传媒中心美工部部长邹思婕以及树达学院三会两中心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机构部门的学生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首先,树达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向雅楠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各部门出发对团委所有工作进行了说明。紧接着,树达学院学生会主席郭佳瑶就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述职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

学社联主席宋贤志就自己在任职期间所进行的各项活动、建设、日常事务进行了说明,并阐述了自己的工作得失以及获得的经验教训。最后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代羽洁就青传过去一年的各项日常工作、重大活动以及荣誉得失进行了述职。在听取学生干部们的述职报告后,各位民主代表对所有学生干部做出了测评,完成了民主评议大会述职干部评分表。

至此,此次学生干部考核民主评议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大会,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文明民主建设的积极性,也使得各机构干部对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