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暨湘江路演顺利完成

来源: 日期:2016-03-19浏览次数:

(文/谢雨芹 蔡晓芹 图/李依航)2016年3月19日下午两点,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学社联于杜甫江阁左侧唐风走廊开展“湘江路演”社团活动,此次活动获得热烈反响。

路演现场布置完毕,路演便正式开始。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各家社团展开特色活动:麓云书画社用免费赠送书画作品博得路人欢爱;心理协会以塔罗牌来简单测试来者的爱情,婚姻等等;法律协会用有奖问答的小技巧引起人们的关注;红枫文学社团利用象棋对局来吸引过路的人群,期间,更有刘植老师,骆龙磊老师和已毕业的红枫文学社历届理事长们到达现场,为社团助威。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18家社团争相斗艳,在湘江杜甫阁展示青年人的风采。随着主持人宣布“湘江路演”之汇演的正式开始。精武协会率先登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武打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出场的红枫文学社和麓云书画社联合表演的歌舞——“送别”展现了社团良好的文化氛围;法律协会为大家带来一段相声《有哲理的人》让大家笑声不断,使大家在欢笑声中明白了法律对人们的重要性;动漫社的宅舞、演讲与口才的朗诵、星光传媒的魔术、WAP街舞协会的街舞表演等节目都让路人大声称赞。五点半,太阳的灼热已渐渐散去,路演也已拉下帷幕,各社团打扫完卫生后便组织回校。

此次路演活动锻炼了社团成员的能力与耐心,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促进了社团的内部和谐。充分展现出社团文化的风采,将社团理念与大学生活相结合,反映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