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赴长郡芙蓉中学实习队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记者 伍欣)3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系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赴长郡芙蓉中学实习队在长郡芙蓉中学科技楼教师书吧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长郡芙蓉中学实习队课程组成员熊瑶、贺子怡依次上台进行集体备课成果展示,以备课思路为出发点,讲解课堂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并分享各自对教学计划的安排。

长郡芙蓉中学曹勋、彭密、王佳乐等多位指导老师对二位主讲人所具备的教学素养以及课堂呈现的完整度作出肯定。指导老师们表示,希望各位实习老师在备课时将课本教材与时政素材紧密相连,以学生为主体,增强学生在课堂中的参与度,并鼓励主讲人大胆讲话,积极发挥互动能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长郡芙蓉中学实习队全体成员及长郡芙蓉中学政治组全体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伍欣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