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记者 伍欣 谢晓东 蓝琳)3月23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达善楼112教室召开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李小燕主持。

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部长李妍和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谭芸雪分享学习经验与工作感悟。李妍就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向成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拥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二是学习和工作是相互促进的,有效的学习、高效的工作两手抓。谭芸雪强调,要培养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并学会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

体育部部长聂峥和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俊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总结工作技巧。聂峥表示,成员们应在工作中拓宽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勇于思考,提高处理事情的能力。刘俊杰指出,成员们需学会总结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克服重重困难,增强集体荣誉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继续前进,不断完善自我。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邓瑞凌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