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召开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学生会 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记者 李珂欣 许敏婕 邓磊)3月21日中午,院学生会在树达楼104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亚宁主持。

刘亚宁结合视频《从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围绕《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要求。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目标,将理论结合实际,并不断提升自身格局和眼界;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色和重点;三是要明确肩上的使命,为构建一个富有理想、清新阳光、为同学服务的优秀组织而努力奋斗。

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谢宇鹏对常规文种写作基本格式与注意事项展开培训。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掌握好常规文体和语体的基本规则,在工作中要形成规范意识,更加熟练、准确地掌握常用文种的写作。

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姚元洪对即将开展的5V5篮球赛进行篮球赛工作人员培训,指导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掌握篮球比赛基本规则、裁判术语以及计分要求。

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赵奕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