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工会工作表彰暨工会财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

(记者 蔡颂 黄林键 姚汀 实习记者 廖思茹)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工会工作表彰暨工会财务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主持。

校党委委员、校工会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宣读了表彰决定。刘起军为美术学院部门工会颁发“全国模范教职工小家”奖牌。与会领导为“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部门工会单项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状。

“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获奖代表、法学院党委书记于烽结合学院工会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分享了自己的四点体会,并表示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阶梯。

“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刘红荣对大家给予物电院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立足学院发展,服务教学科研,维护教职工权益”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学校。

刘起军对全体工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二是弘扬劳模精神和名师风范,营造学习劳模、争做名师的积极氛围,引导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三是认真履职,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依法按章、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会活动;四是加强监督管理,优化工会各项工作,促进财务管理等工作制度化、科学化。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的坚强意志,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表彰大会结束后,各部门工会主席和工会成员参加了工会财务培训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及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全国模范教职工小家:美术学院工会

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2018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法学院部门工会 附属小学部门工会 教育科学学院部门工会 机关一部门工会 树达学院部门工会 图书馆部门工会 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部门工会 医学院部门工会

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 机关二部门工会 机关三部门工会 生命科学学院部门工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部门工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部门工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部门工会

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于烽 肖北庚 易冰 汪植英 钟毅平 张明 李学荣 孙洪涛 鄢朝晖 周玉波 唐建文 曾艳钰 康洪 唐东升 梁勇 何祖平

优秀部门工会主席:陈胜国 管济 张卫民 龚舒 蒋熙 罗晓慧 刘立吾 潘启沅 冯星

优秀工会干部:蔡伟等67名教师

工会积极分子:邓杰等200名教师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