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来学院调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18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俊 熊辉 朱兴中)3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来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周玉波、李正益、曾南雁、范本林、阳锡禹、黄元国参加了会议。

周玉波汇报了学院转设中教职员工安置和使用的基本思路、迎接转设评估的材料准备等情况,以及转设过程中新学校的图书资料准备、师资队伍组建等主要难题。

李正益汇报了校园安全稳定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情况。

曾南雁汇报了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及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黄元国汇报了2022年“专升本”组考方案和2022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方案。

阳锡禹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财务预算制定情况。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式和路径。他表示,当前学院处于转设关键时间,要加强疫情防控,克服一切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平稳有序地推进学院转设。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