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16浏览次数:

(记者 曹艳 肖甄 黄颖)3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支委参加大会。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主持大会。

1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从积极稳妥推进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多样化主题党日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客观、总结全面,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主动担当,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他指出,当前开展的支部工作中,仍然存在支部工作开展不平衡、工作亮点特色不够突出、个别支部工作含有应付成份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按照“五化”建设要求,全面实现支部建设提质,按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目标管理的指标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创新思维,推动各项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学院“转设”工作和实现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党建工作规范、党建制度,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全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饱满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南雁表示,各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学院工作落实到位,恪尽职守,保障学院稳定发展。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