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22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3月21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李正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孙春兰副总理,张庆伟书记、毛伟明省长,夏智伦厅长等领导同志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调整、院领导带班和值班安排、防控办力量充实等有关问题。

李正益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特护期专项督查工作方案》《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重点单位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

周玉波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但仍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不能有松懈心理。他针对当前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管好自己部门人员,守土有责,对本部门人员去向、情况要一清二楚,守好“一亩三分地”,二是严格聚集性活动管理,非必要不外出,不参与人员密集场所的聚餐、聚会活动;三是严格遵守报告制度,坚持做到完整、准确、全面的“日报告、零报告”;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今天的各项会议精神,让全院师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若萱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