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欢)9月2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出席会议。副院长黄元国主持会议。

黄元国对上一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的日常和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学督导组专家们认为,学院对教学工作非常重视,绝大多数教师热爱本职教学工作,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效果良好。督导组会加强对课堂的监督,引导青年教师更好地投身教学,全力为学院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周玉波感谢督导组成员对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学院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希望督导组专家从“督管”“督教”“督学”三方面细化督导工作内容,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会后,督导组专家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对听课要求、评价体系、教学纪律、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