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1-03-04浏览次数:

(文/聂璐媛 图/陈婧)3月2日中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委员团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胡蓉主持。

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社会实践工作等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新学期工作计划。

曾南雁对学院团学干部的假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有效推进工作向与会成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活动,充分贴近服务对象、贴近学院工作;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工作观,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将学生工作深入到学生当中。

胡蓉表示,新的学期团学组织要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全体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深老师与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委员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沟通,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李青、团委副书记龙珊、团委专干王星皓和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委员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肖雨薇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