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3-04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江洲 习文雯 黄颖 郝瑶)3月4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刘忠耿、黄元国、周英展等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作了题为《把握大势,团结奋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这一年,学院在战“疫”大考中书写了满意答卷;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显著成就;育人措施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改革创新,现代治理效能继续提升;构建特色文化,持续改善民生。他从7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继续优化办学条件和生活环境;三是做好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四是构筑人才集聚的“磁场”;五是加强团队和干部队伍建设;六是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七是平稳有序推进“转设”工作。他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保持“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爱岗敬业,自觉自为,维护和提升树达学院的品牌,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建设“和谐树达,平安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院长黄元国从校长刘起军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的部署和强调、党委书记蒋洪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的要求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曾南雁汇报了学院关于专升本和新高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希望在学校和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能够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满怀豪情再创新辉煌。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