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3-01浏览次数:

D229

(记者 张慧 江洲 晏科宇 周曼姿)3月1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和工作中的问题,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纪检书记刘忠耿以及院领导周英展、范本林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对学院各校区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检查。

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周英展对桃花坪校区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教学内容和教学规划等方面与授课老师们进行交流。周玉波一行详细询问了教务人员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了校园环境卫生及教学设备运行等问题。他表示,桃花坪校区总体上教学组织到位,教室、实训室的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黄元国、范本林在张公岭校区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他指出,新学期要在以学生为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注重和谐学习环境、学习氛围的创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确保教学秩序。

刘忠耿在咸嘉湖校区了解医学系新学期开课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应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