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学院与多个单位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0-01-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易芳)2019年11月至12月,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黄元国、教务办主任周子虬、教师教育系主任刘顺保、理工系主任王龙彪等赴长沙多个单位考察调研,最终与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宁乡市玉潭街道紫金初级中学、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幼儿园、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5个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

本科生实践教育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环节,实习基地负责人从我院学生多年的实习开展情况,学生专业素养等方面对我院的教育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非常感谢各单位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双方在坚持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的原则上达成共识,并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与实践,建立较为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与措施,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人才培养不仅需要高校的倾心投入,同时也需要有情怀、有担当的各社会单位协力铸造,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学生在实践教学、人才就业、产学研等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有助于开拓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易芳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