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树达·思齐芙蓉合作项目工作对接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0-01-08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芳)1月8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树达·思齐芙蓉合作项目工作对接会。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树达学院特聘教授李章,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办公室主任朱兴中、教务办主任周子虬、教师教育系主任刘顺保等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黄元国主持。

我院教务办主任周子虬、思齐芙蓉学院执行院长吴芳敏分别就2019年“树达·思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的项目进展及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专业课程安排、师范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学生师范技能的培训、树达·思齐大讲堂的开展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探讨和研究。

李章对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树达学院和思齐芙蓉教育集团的合作项目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根据目前的合作找出项目进展中存在具体问题,及时调整、修订合作方案,优化、推进有利项目开展的工作经验,双方做到密切沟通、相互配合,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服务。

周玉波指出,树达·思齐芙蓉合作项目内涵丰富,学生受益广、社会影响大、品牌效应高。他提出,双方应从如何加强有关问题的针对性、如何提升现有项目的成效性、如何拓展合作项目的多样性及如何明确工作团队的职责性等方面做进一步探讨和合作,切实为社会培养一批应用型人才作出努力和贡献。

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思齐芙蓉教育集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工作对接会。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