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0-01-05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杨永晴 图/杨敏 陈灿)1月5日下午,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到现场看望招聘单位和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用人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应聘者们手持个人简历,身着正装,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招聘流程及要求。

周玉波肯定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对到来的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招聘对象等问题与招聘单位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以及学生实习结束之后的工作安排,努力为学生争取稳定可靠的工作单位。他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充满信心。

曾南雁表示,除了往年参会的单位以外,今年还新增了不少用人单位,体现出树达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在不断提升。她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素质,积累丰富经验,把招聘会看成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所长。

本次冬季招聘会共139家企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912个工作岗位。企业共收到简历1263份,初步达成意向468人。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