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到张公岭校区检查新生军训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

(文/江洲 龚钰媛 图/冉蜀湘 文琳)9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到张公岭校区检查新生军训工作。

周玉波一行先后来到风雨棚、篮球场、操场等训练场地,对我院19个连队逐一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新生军训内容和训练进程,并对教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殷切慰问。周玉波对军训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一切以学生为本、以爱育人,更好地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

检查后,召开了军训成果汇演工作会议。会议由曾南雁主持。

周玉波表示,要积极破解当前学生军训工作中面临的难题,扎实做好军训相关工作,在保障军训质量的同时,把学生身体健康作为工作重心。

曾南雁表示,军训汇演展示要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紧密关联,传达“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红色思想,深化学生爱国爱党情怀。

与会人员就汇演流程、军训评优评先、学生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江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