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十佳员工”调研座谈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杨敏 尹娇 图/焦小雅)9月27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佳员工”调研座谈会。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纪检书记刘忠耿主持。

座谈会上,“十佳员工”们结合岗位工作就学院的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储备、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机关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玉波认真听取了员工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关心学院和学生、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他当场表示,要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归纳成类,制定任务清单,努力完善和整改。他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开展调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针对教职工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马上进行整改,为大家工作的开展做好保障。他对在场的十佳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一个有榜样力量的人,要继续发挥“十佳员工”的榜样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加强思考,冲锋在前,有个人牺牲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做一个高水平的职场人,提高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无论在哪个岗位,尽快进入角色,提升专业能力,成为专业人士,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体现对人的尊重、爱心和情感;三是做一个有担当有正义感的人,自觉抵制不良言论,传播正能量,弘扬正气,保持正确的认识和判断,维护团队形象;四是做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听从安排、勤奋努力,主动沟通和交流,主动为别人分忧解难,关心关爱他人。

孙洪涛对荣获学院首届“十佳员工”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并对我院代表队在学校“我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的表现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的发展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汲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整改才能促进学院的发展,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他对十佳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此为动力不断鞭策自身;二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动身边同志共同进步,让个人、集体都形成奋发向上的氛围;三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去关心学院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坚定理想、甘于奉献的精神体现在教育工作中,牢记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共同建设树达学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