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在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陈灿)9月26日中午,学校“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附属中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代表队将一曲《龙的传人》献给党和祖国,展示了树达人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新气象,并以10.812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自9月以来,在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和院工会主席蒋熙的带领下,我院代表队紧锣密鼓地排练大合唱,积极组织人员、精心筹备,邀请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从演唱技巧的发声、状态、表情以及高低声部的配合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排练,用合唱的形式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作为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这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共有32支队伍2300多名演出人员,是我校近年来参演单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年龄结构最丰富的一次歌咏盛会。

编辑:陈灿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