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声音  书记和我面对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25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李宇翔 吴章元)为更好地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9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仔细了解学生对树达学院发展、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倾听学生的声音。

座谈中,学生代表们就学院教育教学、基础建设、教学设备、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12条建设性意见。

周玉波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当场表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向学院反馈,一起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而努力。

周玉波书记作为一名长者和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成长阅历,亲切地与青年学生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学习兴趣培养、专业学习方法、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学生们很受启发和鼓舞,感到受益非常大。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学生职责,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生活作风,保持勤勉严谨、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学习态度,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持之以恒,自信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人才。

座谈会轻松愉悦温馨、真诚务实自然。

编辑: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