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25浏览次数:

(文/范中媛 肖紫娟 图/李宇翔)9月25日上午,我院2019-2020学年度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布置会议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锡禹、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主持。

会上,院办公室干事向荃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2020学年度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

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晓红针对统计工作具体要求作了补充说明。

黄元国表示,国家对统计工作越来越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数据统计对学校来说是基础工作,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要认真做好学院数据统计工作。他就学院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真实、客观、准确;三要与本科教育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协同一致。

阳锡禹表示,此次数据填报工作与我院发展息息相关,要把握好数据统计工作的时间截点,注意工作进度和工作方法。他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协调,全力以赴完成此项工作。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