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安全工作专项小组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复查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25浏览次数:

(文/廖奇勇 图/黄蔚)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对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专项检查的落实整改情况复查通知,9月25日上午,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科长罗万才等组成的检查组在副院长阳锡禹、黄元国,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等陪同下,对9月12日在我院实验实习管理中心实验室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落实和清查。

检查组与实验实习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在整改过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检查组来到基础实验室506室对实验室完善的安全档案材料作了仔细的复查。

实验室主任谌正君就整改的情况向检查组作了简短说明。

罗万才对我院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树达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整改十分到位,安全档案材料完整,可给其他学院借鉴学习。他希望实验实习管理中心继续保持这种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

黄元国感谢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详尽指导。他表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一定按照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要求,认真落实,加强精细化管理,构建安全的实验室工作环境。

编辑:廖勇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