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涛出席院行政办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24浏览次数:

(记者 刘超)9月24日上午,院行政办公室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院长孙洪涛、副院长阳锡禹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主持。

朱兴中就行政办公室各岗位职责分工作了安排,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从“做有心的人,做细心的人,做勤快的人”三方面分享了新时代背景下怎样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心得体会。

阳锡禹希望大家继续遵守岗位要求,统筹好学院年度工作,加强公章管理,做好档案的收集和归类等工作,增强与其他独立学院的交流学习。

孙洪涛对行政办公室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感谢办公室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行政办公室是学院的中枢神经,是学院运转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部门各成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协作,做一个“有心、勤快、细心、认真”的办公室人员。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