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欢送大学生新兵入伍座谈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

(文/李鑫 吴佳乐 图/陈灿)9月10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欢送大学生新兵入伍座谈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送行。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

曾南雁就我院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严格筛选下,我院今年应征入伍人数达11人。她希望即将踏上军旅生活的同学在军队中发挥湖湘精神,弘扬湖湘文化,吃得苦、霸得蛮,早日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让自己无悔青春,无悔军旅。

周玉波对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保平安,平安健康是个人发展的根本,是一切事物发展的前提;二是要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把从学校学习到的文化知识同部队实践相结合,尽快提高自身的军事能力;三是要忠于职守,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四是要勤于学习,努力增长才干,将校训“仁爱精勤”贯穿到平时学习、工作中,发扬师大人的优良传统。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在心中,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军人,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鑫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