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十佳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首届“十佳员工”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梅军,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我院院长孙洪涛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

为激励教职工热心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我院与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学院“十佳员工”奖励基金。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年与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我院捐赠“十佳员工”奖励基金50万元,孙洪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出席捐赠仪式并对赵小年董事长致力于教育表示由衷钦佩。

孙洪涛代表学院向关心学院教职工发展,慷慨捐赠“十佳员工”奖励基金的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学院“十佳员工”荣誉表彰的老师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树达学院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同仁的惠助,更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配合、奋力拼搏。他希望先进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大家以先进为标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建设树达学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晏昱宣读了“十佳员工”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十佳员工”颁奖。

“十佳员工”代表郭昕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教师”的理解和感受。她表示,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先进榜样引领教育方向,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梅军代表学校向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的慷慨惠助表示诚挚感谢,对这一笔饱含着关注学校发展的赤子之情和支持教职工个人发展的捐赠表示深切感动。他表示,在教师节这个充满祝福的节日里,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浓浓热情和对教师的深深厚爱来到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慷慨捐助50万元设立树达学院“十佳员工”奖励基金,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教师的赤子情怀,也对员工“争先创优”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希望,更应该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为之奋斗的目标。他希望每一位教职工以今天受表彰的“十佳员工”为榜样,继续发扬勤勉踏实、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师德风尚,立刻行动起来,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四有”好老师标准鞭策自己,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老师,将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昱捷,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长、董事、行政总裁陆幸,我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编辑:刘诗琴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