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9月2日上午,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与新入职员工举行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主持座谈会。

孙洪涛对新入职员工加入树达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新进入树达学院工作的青年员工,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服务;二是要增强能力和本领,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多向前辈、同事请教,提升能力和水平,更好适应树达学院的工作;三是要安心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从基本做起,从基层做起,为树达学院的发展作贡献。同时,他寄语新入职员工三个“吃得”,即吃得苦、吃得亏、吃得透,并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开开心心生活学习,扎扎实实工作,在树达学院获得幸福感。

周玉波欢迎各位新入职员工来到树达学院工作,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岗位。尽职尽责,创造性开展工作,不忘初心,保持定力,为树达学院的形象增光添彩;二是要爱学生。把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及时解决学生困难,真心实意、全方位爱护学生;三是要爱学习。关注了解时政,学习自身专业文化和岗位知识,在工作之余加强学术研究;四是要爱活动。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加强交流。他希望各位新入职员工能在各方面有所收获,拥有轻松愉快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为树达学院作贡献的同时有一个好的成长和未来。

曾南雁、黄元国从分管领导的角度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新入职员工畅谈了入职后的工作感受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期待,并对学院领导给予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常思进取,勇于创新,尽快融入到树达学院大家庭中,为学院新辉煌添砖加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