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文/陈昭颖 杨敏 图/周涛 许镭舰 周宇薇)9月1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会议。

院长孙洪涛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科学推进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扎实推进,育人环境不断优化、优质管理全面发力,育人成果日益彰显、优化行政后勤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文化建设阔步向前,春风化雨陶冶情操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用定位、特色、服务、文化四个关键词概括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具体为四个方面,一是科学合理定位、创建自身优势;二是打造树达品牌,彰显树达特色;三是用心服务师生,提升师生幸福感;四是抓好文化建设,师生共同进步。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挑起育人责任,为服务学生成人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携手并肩,勇往直前,创造树达新辉煌。

周玉波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院长孙洪涛的讲话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根据学院发展现状和各部门实际情况制定好工作计划,各安其位,各尽其责,持之以恒,奋力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落实好,顺利完成2019年工作计划。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树达学院的新辉煌。

院领导阳锡禹、曾南雁、刘忠耿、黄元国,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