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文/陈灿 吴佳乐 图/刘维娟 吴佳乐) 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学院各校区新学期教学情况。

孙洪涛、阳锡禹、曾南雁一行检查了桃花坪校区的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校园环境卫生、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对图书馆、专业实训室、智慧教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与相关负责人就校园设施及环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孙洪涛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秩序井然,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周玉波、黄元国一行在咸嘉湖校区了解了医学系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巡查了监控室、图书馆,并与医学院负责人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周玉波对医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我院医学系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医学系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授课扎实严谨,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

编辑: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