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6-13浏览次数:

(文/陈灿 聂雨雅 图/李灿辉)为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根据学校“方便学生、安全稳定、简化手续”的总体要求,我院于6月12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朱兴中主持。

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南雁要求各系及相关部门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就本部门负责工作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商讨。

周玉波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协调工作提出了五个关键词:一是安全,要保障好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意外发生;二是有序,各部门要有条不紊地做好相应工作,环环相扣;三是高效,各项工作应当及时办理,高效率为学生服务;四是快乐,要以深情的态度面对每个毕业生,关心关爱每位学生;五是情怀,各项工作都应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态度,人性化处理问题。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灿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