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6-13浏览次数:

    (文/付乐意 图/刘诗琴)6月12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主持。

会上,16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就学生党员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包括党员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做实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活动与“三会”的志愿者活动相结合、党员应适时分享优秀事迹、增加师生党员活动等建议。

曾南雁就毕业生党员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始终牢记信仰宗旨,做合格党员,并祝愿2019届毕业生党员幸福、平安、快乐。

周玉波对毕业生党员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采取合理措施来促进学院发展。他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六点寄语,一是保持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保持自信,以母校为荣,关注母校的发展;三是继续学习,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四是发挥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迎难而上;五是培养自己的情商,处理好人际关系,多为别人做贡献;六是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体会身边美好。

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到下一个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上去,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

编辑:付乐意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