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2-02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正益主持。

李正益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欧阳锡禹通报了学院安全检查情况,分析研判了安全防范风险点,并对安全隐患整改进行了部署。

赵鑫海就学生工作中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通力协调,保持信息共享,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黄元国就教材管理和期末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

李正益强调,要深刻领会上级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认识,把握当前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我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