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为经管系、理工系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2-02浏览次数:

(记者 刘雨佳 高陈成 刘希)12月1日下午,我院院长周玉波在树达楼106教室为经管系、理工系学生党支部讲授“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学院,未来的我们”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理工系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朱继来主持。

周玉波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学院未来发展”“对学生党员期望”三个方面阐述了党课主题。他说,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从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党建力量。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与时奋进,与祖国同发展,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要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根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他希望学生党员在步入社会、投身事业时要不拘泥于眼前利益,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肩负责任使命,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在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彰显青年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编辑:高陈成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