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汇报会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29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汤心仪)11月29日中午,我院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汇报会演讲比赛决赛。我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出席此次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各班组代表分别从小组的学习内容,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学习汇报,阐述了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汇报内容丰富多彩,演讲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充分展现出树达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曾南雁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她说,当前全国上下形成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成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务必”,拥护“两个确立”,做思想上和政治上的明白人。她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