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为文法系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昊东 谢馨越 欧阳子珺)11月24日上午,我院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115教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我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担任主讲。

曾南雁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们了解了二十大精神,并从思想引领、党的领导、战略部署等16个方面对新时代伟大成就进行了系统梳理。她用“六个坚持”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她说,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必须做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立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她表示,青年党员要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需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用持续的自我革命来保证作为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主题党课。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