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11月23日下午,教工第六党支部在桃花坪校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党员在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戴著辉组织开展。

湖南君消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教官梁绩超以真实安全事件为引,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大火无情,消防无小事”,展开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方法,并介绍了不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活动中,支部党员担任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各任务组长,积极组织师生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际操作。

戴著辉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学院“安全生产月”中,既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忧患意识,又提高了党员干部防火、灭火的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党员同志们要自觉履行消防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院发展、校园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