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3-15浏览次数:

(记者 朱兴中 李庆军)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主要商议2021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会议准备工作。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党委书记文世平热情接待了周玉波一行。

在交流会上,何杰介绍了科技学院的专升本、转设工作、十四五规划以及2021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会议准备情况。同时表示,科技学院承办2021年独立学院工作会议,是独立学院联席会的信任,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学校也给予了特别支持。目前,准备工作在有序进行。

周玉波对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代表独立学院联席会感谢科技学院为承办2021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会议的辛勤付出,并就会议的目的、内容、议程、形式等有关具体问题发表了明确意见,形成了共识。他指出,当前,做好专升本、转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意义重大;在这个时间点召开独立学院工作会议将更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理事长单位,将全力支持科技学院办好此次会议,期待并预祝2021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我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