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3-12浏览次数:

11A85E396113B013D28

(记者 杨敏 江洲)3月1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元国主持。

教务办公室主任周子虬就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鑫海就学生安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了汇报。

各系(部)主任汇报了开学以来工作情况。

曾南雁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党建工作;二是解决好毕业生就业问题,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三是做好“专升本”工作,合理规划,积极筹备;四是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黄元国强调,各系(部)要落实好2021年工作计划,保证教学秩序常规化以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要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提高竞争力;要解决好学业帮扶问题,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做好考研培训等工作。

周玉波指出,教师一定要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多花心思,对待学生工作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深入投入。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携手努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辛勤耕耘中成长,把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学院各系(部)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