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一行到张公岭校区调研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1-03-19浏览次数:

(文/彭斌 肖敬怡 图/彭斌)3月17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到张公岭校区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张公岭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开始,各辅导员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曾南雁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张公岭校区学生安全、心理以及学生宿舍维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曾南雁表示,各辅导员要聚焦学生安全保障问题,与保卫科积极配合,加强线上线下的安全保障力度,同时做好宣传工作,防患于未然;关注同学们的思想与心理状况,注重对他们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共创美好和谐的校园;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定期与后勤人员联系,及时处理好相关维修报修问题,让大家在树达学院有归宿感和幸福感。

我院学工办主任赵鑫海提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他强调“工作无小事”,开展每项工作要做到严谨细致,从细节上去把握和关心学生。

会议结束后,曾南雁一行到宿舍检查内务,充分落实维修报修问题,并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表示,各辅导员要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不断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学生。

我院张公岭校区负责人范本林、综合管理办主任林启明、全体辅导员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

责编: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