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任我院院长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6-10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习文雯)6月10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周玉波同志任职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我院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沈又红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宣布我院原党委书记周玉波同志任我院院长,并对周玉波同志的任职表示了祝贺和勉励。

周玉波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会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听从指挥。他说,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和同仁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在周俊武副书记的直接领导、亲自指挥下,自己会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拼命工作,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勤政廉政,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断推进树达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树达学院在全省独立学院领头羊地位。他感谢各位同仁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关心,并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继续为大家服务,脚踏实地为学院谋发展。他希望在座同仁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维护学院和谐稳定向上发展,一如既往履行好岗位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听从指挥,雷厉风行,朝着建设“平安树达,和谐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的发展愿景努力奋斗,携手创造树达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周俊武指出,周玉波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勤勉敬业,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在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带领树达学院稳步向前发展。他表示,现在正处于树达学院的关键发展时期,学校会继续关心支持树达学院的工作,解决问题和困难。他感谢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同志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周玉波同志,在努力奋斗中实现美好愿景。

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